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图片站 > 体坛八卦 > 正文

组图:最美亚运女郎宽衣解带 随性装扮拍写真

2010年03月16日07: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年3月15日讯,入选广州亚运会明星啦啦队的曾恺玹拍摄了一组写真,照片上曾恺玹宽衣解带,摆出各种妩媚的姿势,甜美的形象吸引了广大男性粉丝。对于心仪对象的要求,曾恺玹透露,喜欢性格开朗,有责任心的男生。

曾恺玹拍摄的这组写真,以宽大舒适的床为背景。淡淡的妆容,暖暖的春日背景色,与赵曾恺玹温馨甜美的气质完美融合在一起。拍摄现场工作人员透露,曾恺玹在拍摄中很自然地摆出了她独特而自然的姿势,整个拍摄过程十分顺利。

谈及穿着打扮,曾恺玹表示:“喜欢穿裤子多一点,方便活动嘛,随性一点。我喜欢miu miu和Marc Jacobs,它们都比较年轻但又不会过于花俏,以剪裁和设计感为主,我比较喜欢这样的风格。”

谈及对性感的理解,曾恺玹说:“可爱多一点吧呵呵,我是一个很随意的女生,个性里面大喇喇的部分会多一点,比较不会注意小节。我觉得只要是女生都性感,这是作为女性天生的。”

曾恺玹2010年2月份加入了广州亚运会明星啦啦队,和香港亚姐吕晶晶拍摄了一组亚运写真,大展运动风情,被誉为最美丽的“亚运宝贝”。

[责任编辑:harryh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