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2010全国山地自行车冠军赛将在贵州福泉开赛

2010年03月15日22:07新华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年“瓮福杯”全国山地自行车冠军赛第三站(福泉站)将于3月27日至28日在贵州省福泉市举行,设在万亩果园场内的山地自行车赛道将是此站比赛的看点之一。

记者从贵州省体育局了解到,此站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主办、贵州省体育局和黔南州政府承办,分男、女两个组别,设有越野赛和个人计时赛两项。将有来自北京、河北、解放军等队的近100名运动员参赛,其中还包括国家队的任成远、刘颖等国内高水平运动员。

此站比赛的赛道设在福泉市城厢镇的万亩果园场内,路线全长5.6公里,在全国属于A类赛道,是天然的山地自行车运动场地。比赛时,运动员将在梨花盛开的万亩“花海”中展开角逐,形成一道靓丽的景观。

据了解,全国山地自行车冠军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的全国计划内专业赛事,选手以积分制进行排名,是国内最高水平的山地自行车赛事之一。福泉站比赛是今年第三站,前两站均在海南屯昌举行。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