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踢包飞拍吃红牌扣奖金 全英赛蔡赟输球又输人

2010年03月15日10:1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冲着卫冕的目标而来,最终收获的只是本届全英赛的八强和裁判的一张红牌。在男双四分之一决赛中,面对丹麦好手鲍伊/摩根森,上届全英赛男双冠军蔡赟/傅海峰惜败对手,而输球后蔡赟一脚踢向球包,引来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嘘声。

男双八进四比赛,在打完最后一个球后,蔡赟和傅海峰和对手握手致意,当傅海峰还向球迷挥手表示感谢的时候,蔡赟走到自己的球包旁边,一脚将球包踢飞,球包里的拍子和毛巾一起飞向了观众席。他随后跑到拍子旁边将拍子捡起,回过身和裁判握手,而裁判在和他握完手后随即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张红牌。

输球后心情奇差的蔡赟走出场地后一言不发,在混合采访区也没有接受采访。而他踢飞球包那一幕被摄影机纪录下来,很快就流传到了网上,不少球迷表示蔡赟输球后这样的行为实在过于小气,没能体现一名运动员应有的气度和素质。尽管是在赛后得到一张红牌,不会对比赛本身产生影响,但据悉,这张红牌会写进蔡赟的纪录里面,而且也会扣除一部分本次比赛的奖金以作惩罚。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责任编辑: 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