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流行乐红星热追科尔娇妻 她铁了心要离婚(图)

2010年03月15日16:10腾讯体育wade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英国媒体《太阳报》透露消息,欧美乐坛大红大紫的演唱组合“黑眼豆豆”成员威尔(will.i.am)表示,对切尔西球员科尔的妻子谢莉尔非常着迷,并且已经通过手机短信向谢莉尔展开了爱情的攻势。

之前一天,还有英国记者看到了科尔回到伦敦豪宅,但是却逗留不到20分钟就被谢莉尔赶了出来。看来谢莉尔是铁了心摆脱科尔,离婚只是时间上的问题。但是如今却有人不等谢莉尔成为单身女人,就心急如焚的表示要追求科尔娇妻了。他就是红遍欧美流行乐坛的威尔。

就在上周中举行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面对记者长枪短炮,威尔毫不避讳的谈起对谢莉尔事情:“科尔做出一系列不忠诚的事件,谢莉尔应该选择离婚。而且我也支持谢莉尔摆脱科尔,这样对我来说也有好处,因为我已经通过手机追求她了。”根据《太阳报》透露,科尔很早就知道威尔对自己的老婆有好感,而且因为此事和谢莉尔发生过争执。但是如今曝出科尔的性丑闻事件后,科尔就更没有权利指责谢莉尔,何况是威尔一再追求谢莉尔,而谢莉尔却没对威尔的献媚有过任何表示。

威尔和谢莉尔曾在专辑《三个字》中有过默契的合作。就是通过这次合作,谢莉尔在威尔心中留下了挥之不去的影子。显然,歌星威尔早对谢莉尔有了谈恋爱的念头。而如今就迎来了最好的机会,“黑眼豆豆”组合今年五月在英国将有一场演出,而谢莉尔将作为出场嘉宾和威尔献歌一曲,这又为威尔追求谢莉尔营造了绝佳良机。不知道大胆的威尔演唱会现场,将会何等惊人的追求谢莉尔的举动?说不定在威尔心中早已经有了打动谢莉尔的办法。(wade)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