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火箭战掘金关键看小布 甜蜜后休城能否吞苦涩

2010年03月15日13: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战掘金关键看小布 甜蜜后休城能否吞苦涩

阿隆-布鲁克斯VS昌西-比卢普斯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视频:8日最佳助攻 小布鬼影手希尔接球暴扣】【视频:NBA上周十佳助攻 小布上演一箭穿心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明天火箭队将在主场迎战丹佛掘金队,赛前《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更新博客,从两队关键球员以及两队近况这两方面对明天的比赛进行了展望。对于火箭来说,他们在度过了甜蜜的赛程之后,立即进入了一段艰难的赛程。

火箭关键球员:阿隆-布鲁克斯

虽然路易斯-斯科拉最近表现非常不错,但明天他显然会遭到内线实力不俗的掘金的严密盯防,所以火箭必须需要其他球员能够站出来。在本赛季与掘金的前两场比赛当中,布鲁克斯场均能得到22.5分,投篮总共为26次出手命中15球,所以明天他最有可能成为火箭的奇兵。

掘金关键球员:昌西-比卢普斯

作为布鲁克斯的对手,在以往与火箭的比赛当中,比普斯的表现总是非常稳定。和年轻的布鲁克斯相比,比卢普斯虽然存在速度上的劣势,但是在身高、对抗能力以及经验方面都占据绝对的优势。在本赛季两队的前两次交锋中,比卢普斯场均能贡献18分,投篮命中率达到50%。

火箭近况:甜蜜赛程后的艰苦

在连续对阵了五个胜率均低于50%的球队之后,从明天对阵掘金的比赛开始,火箭将连续对阵三个胜率超过50%的球队,可谓是甜蜜后的苦涩。在本赛季两队的前两次交锋中,火箭均遗憾地输掉了比赛,不过在最近12次主场对阵掘金的比赛中,火箭占据优势赢得了其中的八场比赛。

掘金近况:西部老二缺兵少将

在上周日战胜孟菲斯灰熊队之后,掘金已经将连胜场次扩大到六场,45胜21负的战绩仅次于洛杉矶湖人,在西部联盟高居第二位,同时也是队史前66场比赛的最好战绩。不过掘金将面临缺兵少将的局面,主力大前锋凯文-马丁以及主力替补泰-劳森均因伤缺阵,而且他们的主教练乔治-卡尔也不会随队出征。

(掌擂)

相关新闻:

小布指出冲季后赛关键 二次进攻已成火箭法宝

前瞻:火箭战掘金捍卫尊严 小布迎队史新纪录

马丁赞斯科拉是火箭催化剂 小布:我要感谢他

影帝直言砍44分很惊讶 小布:阿根廷领袖来了

小布急躁吃技术犯规 末节发飙掩饰不住一缺陷

前瞻:火箭战篮网由影帝领路 小布竞速哈里斯

数说NBA:韦德触底反弹 小布一数据竟列首位

小布笑称要“偷懒”休息 阿里扎:复出很美妙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