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罗伯斯不羡慕刘翔单身 直言女友数量早超飞人

2010年03月15日12:1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近日,体育比赛扎堆,全英羽毛球赛、多哈室内田径锦标赛、F1揭幕战、欧洲五大联赛……想必让体育迷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周末。下面,看看身在多哈的严小琰带给我们什么背后有趣的花絮吧。

室内田径锦标赛

罗伯斯不羡刘翔单身

◆昨天去见了罗伯斯(正确译名:罗伯勒斯),这家伙依然很迷刘翔。他说了刘翔很多好话,比如说,刘翔还能破纪录;比如说,刘翔真是个大好人。还说刘翔怎么怎么有钱,有四套房子,一车队的凯迪拉克。不过,罗伯斯(正确译名:罗伯勒斯)还说了句令人喷饭的话:“不过我不是很羡慕他,他到现在都没女朋友,我的‘纪录’已经数不清了。”

◆杜库雷又受伤了,小子很凄惨,右脚还没完全好,左腿又拉伤了。杜库雷受伤的时候,刘翔就在场地旁等大史,眼看着他一瘸一拐下场,刘翔一把摸着脑袋,嘴张得巨大。刘翔说他们认识有十年了,看来这小兄弟俩感情的确不错。法国人下场的时候,刘翔抱了抱他的肩膀,说了很多安慰的话。我想,这时候刘翔的心里应该是极其感同身受的吧,这是真正的同病相怜。

◆复赛结束,刘翔回到训练场按摩,全队的男生几乎都在场地里陪刘翔说笑。中国队的男选手们在前两天的比赛里已经全军覆没,这个时候的他们反而很轻松。这时候的我不得不想,又是只剩刘翔一个人,在为中国田径孤军奋战,他什么时候可以轻松点?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责任编辑: 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