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牛主帅“不务正业” 不玩篮球改办乒乓球赛

2010年03月15日11:59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牛主帅里克·卡莱尔是个狂热的乒乓球爱好者,他将于近日举办一项乒乓球义赛,为美国某研究胰腺癌的组织筹集善款。

“很多人都没有意识到胰腺癌的严重性,它是目前最被低估的癌症类别之一,”卡莱尔说,“除此之外,我还想让大家关注一下乒乓球,近年好像都没什么人玩这项运动了。”

去年,卡莱尔两位特别好的朋友都因胰腺癌离开了人世:一位是NBA名帅、曾执掌“梦一”的查克·戴利,他在五月份去世,可以说,戴利是卡莱尔执教生涯中最重要的一位导师;另一位是步行者队的老板梅尔文·西蒙,最后也是因为胰腺癌去了天堂,卡莱尔曾在西蒙手下工作,在步行者做了四个赛季(2003-07赛季)的主帅,期间两人结下了深厚的情谊。

据悉,为了保证此次乒乓球义赛的圆满举行,卡莱尔已向小牛队和牛仔队(达拉斯的橄榄球队)的许多球星发出了邀请。

[责任编辑:elevenpe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