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全英赛鲍春来不敌日本黑马 中国男单无缘决赛

字号:T|T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据新华社英国伯明翰13日电 13日,中国队的男单6号种子鲍春来在拿下首局的情况下后劲不足,被非种子球员田见贤一以2比1实现翻盘。后者就此成为43年来首度打进全英羽毛球公开赛男单决赛的日本选手。

战胜林丹后,鲍春来成为本次全英公开赛男单四强的唯一一名中国球员。田见贤一则在一场艰苦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力克中国高手陈金。

13日一交手,鲍春来以21比18先下一城,但在第二局20比22被对手反扳一局。决胜局中,鲍春来开局不利,最多时落后对手7分,最终以18比21落败。“有点遗憾,自己还是有机会赢的,我应该可以打得更好,”鲍春来说。至于李永波赛后对他说了什么,鲍春来说:“李指导就是说我有一些球都是自己失误,自己在关键球上还应该把握得更好。”

田见贤一将在14日的决赛中对阵世界排名第一的马来西亚高手李宗伟。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