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纳什迎来千场里程碑 小斯飙36分太阳轻取黄蜂

2010年03月15日11: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纳什迎来千场里程碑 小斯飙36分太阳轻取黄蜂

点击大图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120-106轻取新奥尔良黄蜂

太阳队的史蒂夫-纳什今天迎来职业生涯第1000场常规赛比赛,他7投5中得到了13分12助攻;斯塔德迈尔表现出色砍下了36分12篮板,理查德森得到20分,洛佩兹10分,杜德利13分。黄蜂队科里森砍下13分10助攻,韦斯特24分7篮板,奥卡福13分10篮板,索顿28分。

尽管黄蜂新秀科里森开场连砍4分,并且助攻奥卡福内线建功,但拥有主场之利的太阳队的攻势更加凶猛,在纳什的策动下,洛佩兹、希尔、小斯连续砍分,在首节6分钟左右,纳什三分命中后,太阳队20-11领先了9分。之后奥卡福、韦斯特连续冲击内线得手,但是太阳队理查德森、小斯和纳什也接连建功,首节比赛太阳就34-22领先了12分之多。

在进攻端无法与太阳队抗衡,黄蜂就在防守上下功夫,第二节前4分半钟只让太阳得到3分,而黄蜂队自己韦斯特、索顿连续建功,比分追到只差9分。阿穆德森、希尔和杜德利接连中远距离命中,将分差拉大到14分后,黄蜂又让太阳队2分半钟未得1分,而韦斯特、科里森频频得分,分差一度被缩小到4分,不过半场结束前小斯内线连砍5分,帮助黄蜂55-49领先6分进入下半场。

经过中场休息后,黄蜂队开场就发动了疯狂的攻势,奥卡福、韦斯特和怀特连续内线建功,打出了一波8-0的小高潮以57-55反超了2分。不过太阳队马上还以颜色,小斯、纳什、洛佩兹连续建功,用一个14-2的攻击波反超10分。之后黄蜂队的索顿虽然有着连砍10分的出色表现,但是杜德利、小斯和纳什也接连砍分,前三节比赛结束太阳83-71领先12分。

最后一节较量,小斯在内线简直无人抵挡,开场不到两分钟砍下了8分,而太阳队也将分差扩大到了20分左右。黄蜂队的奥卡福和韦斯特之后在内线也有着不错的表现,索顿也不断外线建功,不过为时已晚,最终太阳队轻松击败新奥尔良黄蜂队。

(迪卡尼奥)

纳什迎来千场里程碑 小斯飙36分太阳轻取黄蜂

小斯人群拔起单手暴扣点击查看比赛相关组图

下场预告:3月16日10:30 黄蜂VS快船

相关新闻:

纳什迎来千场里程碑 小斯飙36分太阳轻取黄蜂

NBA官网:太阳潜力股露锋芒 纳什都被他折服

凶悍封盖致太阳主帅离场 加索尔也强硬一把

腾讯篮彩Q妹金婧专稿预测:太阳主场火烧黄蜂

太阳主帅被罚出场仍大吼裁判 遭联盟罚25000

太阳教练竟是科蜜 称科比是史上最伟大绝杀者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