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兰德里13分埃文斯准三双 国王送森林狼九连败

2010年03月15日11: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兰德里13分埃文斯准三双 国王送森林狼九连败

点击大图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 国王队主场面对森林狼,他们在前三节比赛结束之后,就领先对手30分以上,他们最终以114-100大胜对手,送给对手九连败,同时也让自己从之前输给开拓者的比赛中恢复过来。

兰德里全场比赛得到13分6篮板,埃文斯打出准三双,得到29分11助攻9篮板,火箭旧将东特-格林得到19分8篮板;森林狼这边,杰弗森得到22分10篮板,弗林得到12分。

比赛开始后,弗林外线投中三分,“狼王”杰弗森则先后3次强打内线得手,包括一个2+1,森林狼16-13取得领先。兰德里此时也发挥出内线的威力,他也先后3次强打内线得手,率领国王队反超比分。本节结束,国王队32-28反超比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国王队替补出场的汤普森表现出色,他里突外投接连得分,国王队以45-35扩大领先优势。关键时刻,又是杰弗森,他先后3次进攻得手,森林狼稍微稳住阵脚。不过,森林狼在最后2分11秒没有的得分,国王队在埃文斯率领下以64-49取得领先。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森林狼在本节前5分钟都没有得分,火箭旧将东特-格林表现出色,他率队打出一个15-0攻击波,国王队以79-49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0分。好在此时戈麦斯跳投得分,森林狼稍微稳住阵脚。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本节结束,国王队94-61取得领先。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森林狼在杰弗森率领下,打出一个9-0攻击波,将分差迫近到30分以内。不过,就在此时,国王队先是由汤普森中投得手,接着又由诺西奥尼外线投中三分,国王队稳住阵脚,牢牢保持领先优势。最终国王队以114-100击败森林狼。

双方首发:

国王:埃文斯、尤德里、东特-格林、兰德里、霍伊斯

森林狼:弗林、戈麦斯、布鲁尔、霍林斯、杰弗森 (童心男志)

兰德里13分埃文斯准三双 国王送森林狼九连败

兰德里砍13分6篮板点击查看比赛相关组图

下场预告:3月17日10:00 湖人VS国王

相关新闻:

兰德里13分埃文斯准三双 国王送森林狼九连败

兰德里18分不敌罗伊 国王五人上双仍负开拓者

曼联国王战米兰如天神 与他比红黑前锋都得死

国米国王酗酒难改需女友盯梢 恐将无缘世界杯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