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波什28分难敌六人上双 猛龙负开拓者遭五连败

2010年03月15日11: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波什28分难敌六人上双 猛龙负开拓者遭五连败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波特兰开拓者队坐镇主场迎战多伦多猛龙队,经过四节激战,开拓者以109-98战胜对手取得四连胜,猛龙则遭遇追平赛季纪录的五连败。

开拓者方面,先发五虎得分全部上双,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22分12篮板,布兰顿-罗伊20分5次助攻,安德烈-米勒13分7篮板5助攻,尼古拉斯-巴图姆22分,马库斯-坎比12分6篮板,鲁迪-费尔南德斯12分。

猛龙方面,克里斯-波什28分7篮板,海多-特科格鲁14分5篮板,何塞-卡尔德隆11分7助攻,阿玛尔-约翰逊13分6篮板。

首节比赛,特科格鲁的三分球为猛龙队率先打开局面。而坎比和阿尔德里奇立即在内线连续进攻得手还以颜色。随后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巴尔尼亚尼连得4分帮助客队拉开比分,坎比和阿尔德里奇连得6分,主队追平分差。本节比赛还剩下5分26秒时,双方战为17-17。此后双方比分一直未能拉开,本节比赛还剩下2秒时,罗伊三分线外造成对手犯规,三罚两中之后,开拓者带着32-30的比分进入第二节。

次节比赛,猛龙队在比赛开始后的2分30秒内一分未得,而韦伯斯特的三分球和阿尔德里奇的暴扣帮助开拓者队将分差拉开到9分。波什全力率队进行反击,但是,开拓者外线手感全面回暖。本节比赛还剩下3分56秒时,坎比18英尺外命中中投,开拓者以49-35继续领先。猛龙全力将分差缩小到10分以内,但是,巴图姆在中场结束前30秒时命中一记关键的三分球,开拓者在半场结束时仍以60-49领先。

易地再战,阿尔德里奇和米勒帮助开拓者队牢牢掌控着场上局势。本节比赛还剩下9分33秒时,安德烈-米勒中投命中,开拓者以66-51领先。特科格鲁命中三分球,波什内线进攻得手,德罗赞突破上篮,猛龙将分差缩小为10分。本节比赛还剩下3分51秒时,波什造成坎比犯规之后两罚两中,客队将比分追至69-78。随后,特科格鲁外线三分中的,猛龙得以在本节比赛结束时将比分追至78-85。

进入最后的第四节,巴图姆一上来就完成一次2+1并且还投中一记三分球,开拓者重新确立11分的领先。随后猛龙展开反击,比赛结束前8分04秒,德罗赞接杰克传球上篮得手,猛龙将比分追至88-93。开拓者在接下来的近3分钟遭遇得分荒,而维姆斯的中投却帮助猛龙将比分追至91-93。罗伊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连得4分之后,开拓者继续掌握主动权。波什率队进行最后的反扑,可是巴图姆在终场结束前1分10秒时再度投进三分球,开拓者以107-95领先。猛龙大势已去,只能吞下败果。

(小九酷酷)

波什28分难敌六人上双 猛龙负开拓者遭五连败

罗伊20分5助攻力压波什点击查看比赛相关组图

下场预告:3月21日07:00 猛龙VS篮网

相关新闻:

波什28分难敌六人上双 猛龙负开拓者遭五连败

波什批队友出工不出力 龙王对猛龙失去耐心?

库里埃利斯联手66分 勇士轻取猛龙结束六连败

视频:猛龙VS勇士半场 两队难分难解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