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AC米兰官网为小贝祝福:FORZA!DAVID!

2010年03月15日10: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AC米兰官网为小贝祝福:FORZA!DAVID!

加油大卫!

腾讯体育讯 贝克汉姆跟腱断裂无缘世界杯,球迷媒体惋惜声一片。赛后,米兰官网第一时间向小贝送出祝福:FORZA!DAVID!(大卫万岁!)。他们希望能够借此安慰小贝受伤的心,并鼓励他重新振作起来,早日战胜伤病甚至创造奇迹前往南非。

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夜晚,米兰绝杀切沃,距离榜首的国米仅差一分;这是一个悲伤的夜晚,小贝在比赛中左脚跟腱断裂,本赛季提前终结,他的南非世界杯之梦也因此变得风雨飘摇。痛失爱将,米兰主帅莱昂纳多的失望之情溢于言表。由于小贝的受伤,莱昂纳多甚至觉得比赛胜利已经失去了庆祝的意义。

对于米兰和莱昂纳多而言,小贝受伤无疑是一个沉重的打击。“这是一个特别的夜晚,但是大卫的受伤让我们感觉非常糟糕。绝杀切沃令人振奋,但他的受伤让我们不得不放弃庆祝。大卫是一名能力出众的球员,他为米兰作出的贡献,我们都铭记在心里。如今,他受伤了,这对我们是一个巨大的打击。”

虽然失去了小贝,但生活和比赛还要继续,莱昂纳多鼓励球员要选择坚强。“欧冠出局,大卫受伤,没人会想到这一切。但是,米兰要坚强,我们仍然生活在幸福之中。人生有高潮,也有低谷,我相信米兰依然会勇敢前行。”

不知莱昂纳多的话,小贝能否看到。面对职业生涯的又一次严峻考验,希望小贝和米兰一样都能够选择坚强,这也是所有米兰球迷和英格兰球迷共同的心声。(枫叶飘零)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