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室内田径世锦赛伤病困扰“飞人” 刘翔获第七

字号:T|T

昨晚,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全部结束。在60米栏决赛中,中国飞人刘翔获得第七名,7秒65也刷新了个人赛季最好成绩,不过这个成绩同时是他参加四届室内田径世锦赛的最差战绩。罗伯斯7秒34夺得冠军,并打破了室内世锦赛赛会纪录,特拉梅尔以7秒36获得亚军。

由于半决赛刘翔的成绩只排在第8位,决赛中的道次安排上他被排在第7道,而第6道恰好就是罗伯斯。刘翔进入场地后就在不停热身。

比赛开始后,第一栏的特拉梅尔稍微占点优势,但罗伯斯途中实力完全爆发,他慢慢追上了和特拉梅尔的差距,而特拉梅尔此时却有打栏,影响到了速度发挥。刘翔显然不在最佳状态,他很快就落在后头,罗伯斯和特拉梅尔的竞争就是唯一的主旋律。最后冲刺时,罗伯斯抢先冲线!过关后的他,激动的狂吼,并大拍防护垫,而特拉梅尔显得较为懊丧。

罗伯斯如愿夺冠,成绩为7秒34,不仅创造了赛会纪录,并且也这是该项目的历史第三好成绩,距离柯林·杰克逊保持的世界纪录仅有0.04秒之差。 (孟巍)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