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科拉纪录直追“大梦” 失误数高成唯一瑕疵

2010年03月15日10:1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自2007年11月1日火箭客场对爵士麦迪狂砍47分以来,斯科拉此役得到的44分,已经是火箭球员的单场得分最高纪录。此前,本赛季火箭球员的单场得分最高为43分,是布鲁克斯在今年1月13日经过三加时力克森林狼一战得到的。

斯科拉能够将自己的NBA职业生涯新高从30分一下子提高到44分,靠的是超高的命中率:本场他的命中率为惊人的80%,甚至超过了66.7%罚球命中率(6罚4中)。而一个人单场投进20球,如此成绩连姚明、麦迪、弗朗西斯等球星都没做到过;上次达到这一高度的火箭球员,是“大梦”奥拉朱旺。那已经是20年前的旧事了:奥拉朱旺在1990年4月19日主场对掘金的比赛中,得到职业生涯单场最高的52分——要知道,“大梦”可是经过了加时苦战,才在那一场比赛里投进了21个球。

而且,主场打篮网一役也是斯科拉连续第5场比赛得到“两双”的数据,近四场比赛全部为“20+10”,对森林狼时更是达到“20+20”。本赛季迄今为止,他已经拿下了26次“两双”,只比上赛季的总数少了1次。

不过,随着上场时间和出手次数的增加,斯科拉近几场比赛的失误数一直居高不下,算是“钻石”唯一的瑕疵。而其中一部分,就是因为斯科拉进攻时连续转身做假动作,被裁判吹了走步。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