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帅为希尔规划未来 建议犀利哥向兰德里看齐

2010年03月15日10:12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乔丹·希尔的未来或许不可限量,但至少在本赛季剩余比赛中,他要学会像兰德里那样打球。

没错,这就是主帅阿德尔曼对他的期望,同时,也是对他的要求。“在这个联盟中,任何一名球员都不能有丝毫放松,卡尔(兰德里)非常清楚这一点,所以他一直非常努力,”阿帅显然是在用兰德里的标准要求希尔,“他也应该做到这些,在场上拼尽全力,像卡尔那样每球必争,在替补席上发光发热,如此一来,我们球队的攻防体系才会更完整。”

不过希尔毕竟是希尔,他和兰德里还是有很多不同之处。“他是今年的八号新秀,在大学,他证明了自己的实力,”阿帅说,“他能为球队带来活力,提高篮下防守以及前后场篮板球的拼抢能力。与卡尔相比,他的天赋更好,我希望他能好好发挥自己的优势。我一直非常关注他在训练中的表现,我觉得他应该得到机会,展示自己的能力。”

从某种意义上说,希尔在之前比赛中表现抢眼,也是因为安德森受伤所至。如今安德森复出,希尔在很大程度上受到影响,与篮网一战,希尔虽然还是得到21分钟的出场时间,但6投2中仅贡献5分和4个篮板,表现比之前打奇才活塞时逊色不少。谈及希尔的表现,阿帅倒是毫不在意。

“我不觉得(希尔和安德森共存)有什么问题,安德森可以打五号位(中锋),希尔可以打四号位(大前锋),”阿帅说,“球队目前的阵容非常齐整,主力球员不用每场比赛超负荷打球,我希望每名球员都能全力以赴,使得球队能集中火力,在某一些关键时刻爆发。”

[责任编辑:elevenpe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