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斯科拉:火箭重回赢球轨道 战掘金要做好两点

2010年03月15日10: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斯科拉:火箭重回赢球轨道 战掘金要做好两点

斯科拉组图:火箭主场胜篮网 斯科拉44分12篮板

视频:14日最佳球员 斯科拉狂砍44分超越姚明

视频:篮网VS火箭全场 无敌斯科拉44分灭篮网

视频:篮网vs火箭 斯科拉篮下单挑洛佩兹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为了备战明天主场和丹佛掘金的比赛,今天火箭照例在丰田中心进行了训练赛。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三次交锋,对于想冲击季后赛的火箭来说,这是一场必须拿下的比赛。但是在本赛季两队的前两次交锋中,火箭都遗憾地输掉了比赛。

不过对于明天的比赛,火箭球员还是显得非常有信心,特别是上一场比赛砍下个人职业生涯新高44分的路易斯-斯科拉,他认为现在的火箭已经完全不同,而且特沃尔-阿里扎和凯尔-洛瑞都伤愈归来。“明天的比赛会是一场完全不同的比赛,和之前的比赛没有什么关系。”斯科拉说。

斯科拉继续说:“这个联盟里的每一场比赛都是不同的,对手不同了,你的情况也不同了,所以那将是一场不同的比赛。在进行了中期大交易之后,我们球队发生了一些变化,来了像凯文-马丁这样的球员。现在我们真的很需要胜利,希望明天我们能够得到一个好的结果。”

对于阿里扎和洛瑞的回归,斯科拉认为他们是火箭重回赢球轨道的关键。“阿里扎和洛瑞对球队的帮助很大,这一点从他们缺阵的比赛中就可以看出。”斯科拉说,“他们不但打球非常努力,而且也增加了球队的阵容深度。他们的回归也让球队重新回到了赢球的轨道。”

斯科拉认为体力会影响到球队的进攻质量,但希望能够保持现在的势头,特别是在比赛中要做好球的转移。“对于我们来说,良好的传接球非常重要。”斯科拉说,“如果我们能很好地进行传接球,那么我们就能获得轻松的投篮、上篮和快攻机会,这样球队的表现也就好起来了。”

对于昨天自己的出色表现,斯科拉没有过多地谈论,但是他谈到了火箭战术的一个变化——球员们的跑动很多。“昨天马丁的跑动很多,也打得很积极。”斯科拉说,“同时洛瑞的跑动也很多。我们在球场上尝试打得更积极、跑动更多,我认为这就是球队的表现更好的原因。”

最后斯科拉谈到了球队的形势,“我们必须要保持现在的势头,争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多的胜利。”斯科拉说,“现在我们离季后赛球队有不小的差距,但是并不是完全没有机会。所以我们必须争取赢得更多的比赛,否则就会被那些球队拉开差距,并失去最后的机会。”

(掌擂)

相关新闻:

斯科拉纪录直追“大梦” 失误数高成唯一瑕疵

斯科拉:火箭重回赢球轨道 战掘金要做好两点

普林斯顿是阿帅嗜好 斯科拉就是火箭韦伯

斯科拉赛后获队友追捧 钻石光芒闪耀休斯敦

斯科拉博客:这是完美的夜晚 我也拿过双20了

魔术头牌怎配天价? 他值1亿斯科拉就值10亿

姚明回归也非火箭真核心 斯科拉可替代他称王

斯科拉亦为44分感到震惊 称要为季后最后一搏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