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杜兰特砍35分力压德隆 雷霆击败爵士取五连胜

2010年03月15日09: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杜兰特砍35分力压德隆 雷霆击败爵士取五连胜

杜兰特砍35分力压德隆组图:雷霆主场胜爵士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此前四连胜的雷霆主场迎战犹他爵士,最终他们以119-111击败对手,取得五连胜。

雷霆方面杜兰特得到35分,威斯布鲁克拿到30分11次助攻,杰夫-格林贡献14分;爵士方面德隆-威廉姆斯拿到27分14次助攻,马修斯得到29分,布泽尔贡献18分11个篮板5次助攻。

开场后两队在进攻端你来我往,待卡洛斯-布泽尔在本节进行到8分07秒时在篮下打中两分,双方战成6-6平。此后杜兰特开始展示飚分风采,他里突外投连续拿分,而爵士在防守上则对其无能为力,凭借杜兰特的出色发挥,雷霆送出一波15-8的攻势,待杰夫-格林在本节还剩3分38秒时上篮得手,雷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之后两队在进攻端展开纠缠,马修斯命中压哨三分帮助爵士在首节结束时将比分追至26-29。

进入到次节,爵士的第二阵容进攻端完全哑火,而雷霆则趁机再度策动攻势,俄克拉荷马在6分钟时间里打出一波14-5的高潮,待杜兰特在本节进行到5分41秒时上篮得手,雷霆将比分改写成43-31。爵士的韧性毋庸置疑,此后犹他在调整后展开反击,球队内外结合打出一波8-2,布泽尔上篮得手帮助爵士将比分追至只差5分。不过雷霆没能让爵士的反扑更进一步,此后他们在杜兰特的引领下重新将分差拉开,半场比赛结束雷霆以59-48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两队在进攻端展开拉锯战,威斯布鲁克在本节进行到7分07秒时两罚一中帮助雷霆保持11分领先,此后德隆-威廉姆斯发挥球队大脑的作用,他不但命中三分,而且连续送出助攻,在他的带领下爵士再度将分差迫近到只差5分。但是本场比赛有趣的是,雷霆一直在玩欲擒故纵的游戏,每当爵士将比分迫近到5分的临界点时,雷霆就会策动攻势将分差再度拉开,本节也不例外,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双剑合璧带队在此后打出攻击波,梅诺跑投得手后,第三节比赛结束,雷霆以90-79领先。

末节比赛爵士一度将分差缩小到6分,但是威斯布鲁克势不可挡,场上火药味十足,布泽尔还因为不满裁判判罚而吃到了技术犯规,待杰夫-格林在本节进行到4分24秒时暴扣打三分得手,雷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3分,最终在经过了最后几分钟的僵持后,雷霆以119-111击败对手。(猫大熊)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