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众将齐关心贝克汉姆伤情 盼望能奇迹回归

2010年03月15日07:5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虽然AC米兰凭借着西多夫的绝杀迫近榜首,但所有人谈论的焦点却是重伤的贝克汉姆。赛后,贝帅的队友为他送上祝福,希望他能够奇迹般地回来。

进球功臣西多夫表示:“贝克汉姆重回米兰不过几个月的时间,但他已经是我最重要的一位朋友,他和内斯塔在短时间内相继重伤,我非常难过。如此的重伤我也曾经历过,所以我很清楚那种感受。我会鼓励他,也会尽一切能力帮助他,我希望贝克汉姆还能归来和我们并肩战斗。”

赞布罗塔本场挤掉扬库洛夫斯基出任首发左后卫,赛后他说:“贝克汉姆来到米兰的目的,就是为了能够参加欧洲顶级的联赛,保持状态参加南非世界杯。但现在,他却受到了重伤。我只能说,贝克汉姆为AC米兰奉献出了一切,他是伟大的。”

主力右后卫阿巴特在半场结束前因伤被奥多换下,赛后他也接受了采访:“我感觉我的膝盖隐隐作痛,于是被提前换下。今晚的比赛很奇妙,我们获得了关键的胜利,但大家都在为贝克汉姆的重伤而难过。我想我们会挺过难关,因为我们是米兰人。”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