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只要能保持健康,我依然能重返巅峰

2010年03月15日09:1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15日,《纽约邮报》记者马克·伯曼更新了自己的博客,他对麦蒂尼克斯的前景并不看好。

麦蒂终于意识到一件事情了:他的左膝伤势不会让这个赛季太简单的。下赛季之前,过去的麦蒂是回不来了。

但是麦蒂相信,如果他能够保持出勤记录,并且在篮板球和组织方面帮助球队,下赛季他依然能得到一份合同。至于那个无所不能的得分王——大家还是忘记他吧。

麦蒂在对灰熊队仅得4分之后表示:“我知道我还不是完全健康,所以我现在还不能在每个晚上都保持高效。我知道我需要保持耐心,现在我不会气馁的。”

如果麦蒂之后的表现没法有所好转,我相信尼克斯总裁唐尼·沃尔什会好好考虑下赛季是否要留下他的。要知道,下赛季他也不会获得一双新腿。

要知道,在昨天和小牛的比赛中,当比尔·沃克而不是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在场的时候,尼克斯表现得更为出色。而在之前和灰熊队的比赛中,沃克第四节把麦蒂挤上了替补席,而这让尼克斯吹响了反攻的号角。

麦蒂说:“我现在突破变少不是因为我信心不足,而是因为我的伤病,所以我的表现不那么稳定了。但是我觉得只要我在剩下的赛季里能够在篮板和组织上帮助球队,我就不会远离篮球场。我觉得我还没有老到打不动球,只要能保持健康,我依然能重返巅峰。”这听起来像不像阿兰·休斯顿的台词?不过这没关系,反正尼克斯已经远离季后赛了,德安东尼还有大把的机会给麦蒂证明自己。毕竟就现在看来,他的个人能力也不是一无是处。

事实上,沃尔什也知道,麦蒂是个不定时炸弹,而他换来麦蒂的主要目的还是清理薪资空间。不过德安东尼认为麦蒂是他所需要的最佳球员,他表示自己相信麦蒂能像小斯那样从微创手术后归来。

而获得信任的麦蒂也附和自己的主帅:“小斯手术后也有一年状态不佳,我想这和我的现状很像。我现在正在找状态,想回到最佳的自己当然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不过我相信在今夏的努力之后,我是能做到这件事的。”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