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魔兽大两双仍难救主 魔术8连胜告终山猫5连胜

2010年03月15日08: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魔兽大两双仍难救主 魔术8连胜告终山猫5连胜

霍华德27分16板难救主【点击查看比赛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魔术坐镇主场迎战山猫,结果他们却89-96以不敌对手。尽管霍华德全场砍下27分16篮板的大两双并成为史上最年轻的抢下6000个篮板的球员,但却架不住队友的萎靡,山猫强势取得6连胜之余,也终结了奥兰多人的8连胜。

杰克逊28分6篮板6助攻,费尔顿16分7助攻,格拉汉姆12分,拉特利夫10分9篮板。魔术方面霍华德27分15篮板,卡特23分6助攻,皮特鲁斯20分5篮板。

比赛开始后魔术便利用霍华德在内线连得4分,随后卡特突破上篮完成打三分进攻,魔术以7-4领先。不过山猫倒也不示弱,杰克逊和格拉汉姆连续命中三分,比分被追到10-11。尽管主队一度压制对手,但格拉汉姆在首节还剩4分01秒时两罚全中,帮助山猫以18-17反超。尽管卡特之后率队奋力追赶并投中三分帮助魔术将比分追到22-24,不过钱德勒随即暴扣得手。皮特鲁斯之后再中三分,也只能将比分追到25-26。

不过次节开战后局势突然变化,皮特鲁斯连得5分后,魔术重新夺回优势。托马斯之后底线投中,但威廉姆斯和皮特鲁斯又是接连命中三分,主队以36-30领先。然而顽强的山猫显然不会就此作罢,他们在之后的比赛中全力追赶并终于取得成效,半场还剩2分04秒时,迪奥的三分球将比分追成47平。最后的两分钟内双方展开激烈的攻防战,戈塔特的两罚全中帮助魔术以53-49领先,不料奥古斯丁最后时刻投中压哨,半场战罢双方的比分为51-53,山猫仅落后2分。

易地再战后霍华德依然无人可挡,然而山猫却利用集团优势将逐渐占得上风。拉特利夫造尼尔森犯规后两罚全中,客队以60-56重新反超。魔术此后进攻乏术,只能依靠霍华德在内线零敲碎打,因此比赛主动权始终掌握在山猫手中。该节还剩2分18秒时,皮特鲁斯三分投中帮助客队将比分追到67-69。然而格拉汉姆随即完成一次打三分进攻,卡特最后时刻的两罚一中也无力改变局势,三节战罢,魔术以68-72落后。霍华德在该节还剩4分24秒时抓到一个防守篮板,这也是他职业生涯中第6000个篮板。

“白巧克力”末节率先命中三分,但山猫马上就送出一波10-2的高潮,奥古斯丁和杰克逊连续得分后,山猫在比赛结束前7分44秒时以82-73领先。霍华德之后两罚一中,然而迪奥接杰克逊妙传后突袭篮下,双方差距终于拉开到两位数。主队此时方才如梦初醒,并送出一波7-0的高潮将分差追近。关键时刻杰克逊突破上篮得手,86-81。魔术之后仍找不到篮筐的方向,相反迪奥在结束前1分26秒时上篮得手。暂停后卡特尽管两罚全中,但杰克逊马上中投还以颜色,比赛就此划上休止符。

相关新闻:

魔术头牌怎配天价? 他值1亿斯科拉就值10亿

魔兽大两双仍难救主 魔术8连胜告终山猫5连胜

视频:山猫vs魔术半场集锦 猫王缺阵球队不佳

视频:经典回顾 魔术时麦蒂与马什本大飚得分

NBA官网:霍华德两双 魔术近4年来首取八连胜

视频:魔术VS奇才全场 魔兽28分豪取八连胜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