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反口说膝盖疼痛 或被取代无缘续约尼克斯

2010年03月15日07: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 麦蒂之前说自己恢复神速,身体每天都在进步,如今他在接受《纽约邮报》的采访时突然改口,说自己膝盖还疼痛,身体还不够健康,所以在比赛中进攻显得不是很积极。不过,麦蒂同时对外宣称,自己下赛季会恢复,但是在比尔-沃克等人发挥出色的背景下,麦蒂下赛季恐难获得续约。

“我现在不够健康,膝盖还有些疼痛,因为这个原因,我在突破的时候没有信心,不太敢往内线打。所以对于我来说,当前紧要的是保持身体健康,然后希望尽快恢复自己的信心,而不是急于求成,在比赛中试图做回以前的自己。”麦蒂说。麦蒂在昨天对阵马刺的比赛中得到11分,不过,全部是他第三节所得。

“我现在其实也想做回之前的自己,期待比赛进入最后时刻,然后扮演终结者的角色,但是我知道自己做不到。所以对于我来说,我当前最想做的就是脚踏实地,尽量在比赛中抢篮板、助攻、分球之类的,而不是一味的冒进,希望一心做回以前的自己。”麦蒂说。

麦蒂透露,他也一直想和以前一样高效,但是目前自己的膝盖不允许,所以他会静待自己的膝盖恢复。而问到麦蒂膝盖恢复时间时,麦蒂透露到下个赛季肯定就没有问题了。但是如今的问题是,麦蒂下个赛季面临续约,到时候尼克斯会续约他么?

麦蒂在尼克斯最近的比赛中表现一般,他在昨天对阵马刺之前的4场比赛中,场均只得到6.3分,而在这四场比赛中尼克斯全部输球。在麦蒂没有打的那场比赛,尼克斯险胜老鹰队。如今在尼克斯队中比尔-沃克以及托尼-道格拉斯发挥出色的背景下,尼克斯会冒险续约麦蒂么?(童心男志)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