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孙海平:比赛达到目的 脚伤影响刘翔未尽全力

2010年03月15日01: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15日卡塔尔多哈讯(特派记者张楠)北京时间3月14日,刘翔在多哈室内锦标赛上仅以7秒65的成绩获得第7名。虽然成绩并不理想,但是赛后教练孙海平对于此次参赛却表示基本满意。“应该说已经打到了我们比赛的目的。”而赛后孙海平也向记者透露,刘翔在决赛前,一直在做努力,给自己做自我动员。

“之前担心的安全问题没有出现,没有新的损伤,也到了目标进入前八名,感受了其他选手的状态,应该说基本达到了训练目的。”谈到此次参赛,孙海平表示如果排除脚和安全的顾虑,刘翔的成绩应该可以达到7秒4几。

虽然很多人对于刘翔决赛中的成绩都不免有些失望,但是孙海平却向记者透露了赛前刘翔身上发生的事情。“他自己也知道是因为脚伤不能尽全力去登,决赛的时候我一直跟在他身边,他自己一直在给自己做自我动员,确实想自己在决赛的时候让自己在跑的好一些,也想把脚充分活动开,让自己更顺利。”而正是刘翔这一点的表现也令师父感到很欣慰。

[责任编辑:sim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