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罗伯斯赞刘翔“好样的”高手纷纷找刘翔合影

2010年03月15日00: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15日卡塔尔多哈讯(特派记者张楠)北京时间3月14日晚,刘翔在多哈室内锦标赛上仅以7秒65的成绩获得了第7名。虽然成绩很不理想,但是赛后丝毫没有影响刘翔在多哈的人气,就连获得冠军的罗伯斯都称赞刘翔“好样的”。

就在选手全部冲过终点的一刻,刘翔平静的坐在场边脱下了自己脚上的钉鞋,之后看着大屏幕上的回放。而已经知道自己肯定夺冠的罗伯斯则兴奋的像个猴子一样冲着观众欢呼,之后一一走到对手身边握手。而最令他关注的还是坐在人群中的刘翔。

罗伯斯径直走到刘翔身边,握手后,将坐在地上的刘翔拉起来,二人拥抱在一起。“他跟我说,刘翔好样的。”赛后,刘翔这样跟记者透露。“罗伯斯确实比我厉害,无论是60米栏还是110米栏,所以我自己不会有压力。”

而就在混采结束后,刘翔走到运动员通道,却发现获得冠军的罗伯斯身披古巴国旗,在那里等着他。罗伯斯拉着刘翔让所有在场的记者合影,而此时美国选手大卫-奥利弗也走过来“凑热闹”。三人就像他们在赛场上跑到安排的那样,将刘翔夹在中间,他们都把食指指向了刘翔。虽然此次成绩是刘翔近几年成绩最差的一次,但是此时的刘翔依然像对手心目中英雄。

[责任编辑:simo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