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决赛道次:刘翔第七道 罗伯斯奥利弗左右夹击

2010年03月14日22: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晚,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男子60米栏复赛全部结束,决赛的道次也随之出炉。决赛中,刘翔的道次与复赛相同,也是第七道。位于他左边第六道的将是古巴劲敌罗伯斯,八道则为美国名将奥利弗。志在夺取三冠王的美国老将特拉梅尔则被分在了第四道。

刘翔在复赛中跑出的7秒68,位列进入决赛八名选手的最后一位。他决赛的道次并不理想,被分在了第七道。不过,复赛的发挥加之曾创造过“九道神话”,也让人们对刘翔决赛的形势重燃希望。

分组最为理想的是特拉梅尔和捷克选手索伯达,两人被分在有“冠军道”之称的第四道和第五道。罗伯斯则占据刘翔左边的第六道,他将与八道的奥利弗一起,对刘翔构成围攻之势。

此外,一道是牙买加老将维格纳尔,二道和三道分别属于匈牙利的基斯和俄罗斯选手博里索夫。

按照赛程,男子60米栏决赛将于北京时间14日晚11点25分进行。(Henrietta)

赛道编号运动员国籍2010赛季最佳职业生涯最佳
1214Maurice Wignall威格诺尔牙买加7.627.48
2190Dániel Kiss达尼埃尔-基斯匈牙利7.567.56
3279Evgeniy Borisov波里索夫俄罗斯7.537.44
4364Terrence Trammell特拉梅尔美国7.417.37
595Petr Svoboda斯沃博达捷克7.447.44
681Dayron Robles罗伯斯古巴7.447.33
762刘翔中国7.687.42
8354David Oliver大卫-奥利弗美国7.497.45

[责任编辑:simo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