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Yahoo:湖人绿衫军进攻陷泥沼 前景颇难看好

2010年04月02日10: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湖人绿衫军进攻陷泥沼 前景颇难看好

Yahoo截图(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随着季后赛的临近,过去两个赛季赢得总冠军的两支球队却似乎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问题,他们的战绩都出现了明显的滑落。而在美国雅虎体育看来,这两支强队之所以如此困窘,很大原因是他们的进攻方面遇到了麻烦。

“为什么科比加内特都在闷闷不乐?季后赛在临近,湖人凯尔特人却都显得非常糟糕,他们的进攻应该受到责备。”美国雅虎体育用这样的言论来作为今天新闻头条的引言。毫无疑问呢,无论是湖人过于依赖科比-布莱恩特的三角进攻,还是凯尔特人已经越发的让人难以找到真正可以依靠的进攻核心的那种更加注重守备和依靠个人能力的战术体系,都不是如今NBA最佳的理想战术,

全明星赛后湖人的战绩开始明显出现下滑,现在已经输掉了21场比赛的他们已经很难接近他们不久前刚刚制订的常规赛60胜的目标。湖人的问题在于球的运转经常到了科比那里就停止不动,球队的五个球员没有能够完全融入到进攻体系当中,这直接导致了他们被多次击败。如果科比不能够让全队更好的盘活起来,那么湖人想要再度夺冠将会颇为艰难。

至于凯尔特人队的问题主要因为他们本就不够成熟的进攻战术体系加上球员老化能力下滑,这直接令球队呈现出相当低迷的状态。当加内特和皮尔斯已经不再年轻,阿伦看起来快要退役的时候,凯尔特人如果不能更多的依赖新生力量的爆发,他们季后赛的征程将可能会比以往更早结束。

两支昔日的强队因为进攻而陷入到泥沼当中,他们的前景看上去并不乐观。(冀州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