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赛程不利刘翔存一巨大隐忧 赛前采访似曾相识

2010年03月14日18:3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3月14日,2010年多哈室内田径锦标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备受瞩目的男子60米栏将上演半决赛以及最终的决赛,中国飞人刘翔与队友史冬鹏将联合出击。

  12日的预赛中,带伤上阵的刘翔以7秒79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三,艰难晋级14日的半决赛。赛前采访时,刘翔的发言和2004年雅典奥运会男子110米栏半决赛前十分相似,他说:“半决赛会像决赛来比,自己会全力以赴。”

  尽管刘翔的心态不错,但是14日晚的比赛对于刘翔是十分艰苦的。因为半决赛和决赛之间只有短短的两个小时。他的团队都十分担心这两个小时对于刘翔来说是十分难过的,担心刘翔的脚恐怕会出现剧烈的反应,如果晋级决赛,脚上的疼痛对刘翔在决赛中的发挥将十分不利。

  对于这个不利的因素,刘翔的团队已经做好了应急预案,刘翔的医生已经准备好赛后及时为飞人做运动保障以及恢复治疗。

  男子60米栏的半决赛将在北京时间21点25分开始,而两个小时后,也就是23点25分,该项目的决赛将正式鸣枪。CCTV-5将对比赛进行现场直播。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