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转战冠军摇篮训练 刘翔精神鼓舞将帅战斗

2010年03月14日19:29腾讯体育躲猫猫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周挺表示:“看到刘翔的巨幅宣传照挺自豪的,我们也是运动员他也是运动员,我们打亚冠也要为国争光。

腾讯体育讯昨天(3月13日),北京国安将训练场地从室外移到室内,但国安队员热情不减。原定在工体训练的他们,场地改在了国家体育总局的田径运动馆。在这里,国安队意外和一位著名的奥运冠军不期而遇。

13日上午,队员们一起床就看到了雨雪天气。这样的天气还能不能训练?大家都在心里打了一个问号。可是直到中午,没有任何人接到训练取消的通知,大家都知道,老帅洪元硕肯定会如期坚持这堂训练课。

其实,为了能够让这堂训练课如期进行,教练组比球员们更加着急。眼看着天气根本没有好转的意思,教练组知道想要工体外场进行训练是不太可能了,于是教练组紧急联系了一些可以进行室内训练的场地。

最终俱乐部紧急联系室内场地,全队乘坐大巴前往诞生多位奥运冠军的国家体育总局的田径运动馆。这么多年了,国安队还是第一次来这里训练。足球队来田径场边训练,各种条件都会有所限制,比如这里的田径跑道直线距离只有200米,场地中央还有跳高、跳远等各项运动设施,但国安队全队在这里训练的热情却异常的高。

队员周挺表示:“进入场地后感觉一切都很新鲜。”虽然场地并大,但是国安队练得兴高采烈,与这里曾经是培养出多位奥运冠军福地有很大关系。在场地边的墙上,挂着王军霞、刘翔等田径奥运冠军的辉煌照片,特别是刘翔的巨幅宣传画更是让国安球员们看着兴奋。周挺表示:“挺自豪的,我们也是运动员他也是运动员,我们打亚冠时也要为国争光。

老帅洪元硕勉励着队员们:“刘翔也是在这里练出来的,我们今天有幸能到这里训练很高兴。”

[责任编辑:nickel xu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