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金山杯-夏棋溪建功俩外援中柱 谢菲联1-0申花

2010年03月14日18:2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在下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以替补阵容出战的上海申花队在上海金山足球场迎战成都谢菲联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谢菲联队以1比0战胜了对手。

体坛网讯 3月14日14时30分,“金山杯”七强邀请赛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下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以替补阵容出战的上海申花队在上海金山足球场迎战成都谢菲联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谢菲联队以1比0战胜了对手。开场仅3分钟,约翰森门前头球攻门击中了立柱;第75分钟,哈里森任意球射门击中立柱弹出,夏棋溪及时插上补射得手。

比赛开始后,谢菲联队便牢牢地占据场上的优势。开场仅3分钟,国奥悍将惠家康边路下底传中,约翰森门前头球攻门击中立柱弹出!2分钟后,谢菲联队外围一脚远射被门将邱盛炯化解。第7分钟,惠家康受伤被李洪洋换下。2分钟后,哈里森后场发动长传进攻,约翰森第一脚射门被邱盛炯扑出。紧接着,约翰森跟进补射,可惜皮球高出门楣。第22分钟,场面被动的申花队的反击射门,被前国门宋振瑜化解。此后,申花队获得前场任意球,谢菲联队的防守队员将球解围。

第30分钟,姜骁宇门前一记精彩的半凌空扫射,皮球被申花队防守队员封堵出底线。谢菲联队角球开出,没有形成太大的威胁。5分钟后,哈里森外围一脚重炮轰门,邱盛炯将球扑出底线。谢菲联队再次主罚角球,皮球擦着球门线稍稍滑出大门。第42分钟,申花队通过边中结合的方式发难,进攻队员的远射高出门楣。半场结束前,国奥前锋张远替下了姜骁宇。上半场45分钟比赛,双方以0比0互交白卷。

下半场比赛,谢菲联队依旧围攻申花队球门。第47分钟,哈里森外围突施冷箭,皮球打在防守队员的身上,折射后擦着立柱偏出底线。谢菲联队获得角球,哈里森主罚到中路,堤亚哥禁区内的射门威胁不大。经过近20分钟的平淡场面后,谢菲联队再次组织起一拨攻势。第65分钟,哈里森外围再次施展远射绝技,邱盛炯将这脚力量不大的射门轻松拿到。

久攻不下,谢菲联队再次做出了换人调整,前国脚石俊替下了巴西外援堤亚哥。当比赛进行到第75分钟时,谢菲联队的不懈努力终于取得了回报。当时谢菲联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哈里森直接射门击中立柱弹出,夏棋溪及时插上补射得手。谢菲联队率先打破了场上的僵局,1比0!比赛最后阶段,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守,不过均未能创造出太好的射门机会。经过90分钟的激战,谢菲联队以1比0战胜了申花队。

此役战罢,本届“金山杯”七强邀请赛落下大幕。申花队和谢菲联队在此次比赛中,分别参加了5场比赛。申花队1胜1平3负,进2球失6球,仅以1比0小胜辽宁宏运。谢菲联队在开赛前三轮连续输给大连实德、大连毅腾和沈阳东进三支辽宁球队后,后两轮从辽宁宏运和上海申花身上尝到了胜利滋味。谢菲联队以2胜3负、进4球失6球的战绩结束金山之旅。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责任编辑:nickel xu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