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匿名调查评NBA烂队 篮网最烂森林狼第二

2010年03月14日16:12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国《体育画报》近日展开一项匿名调查,173名NBA现役球员参与投票评选他们心目中未来五年最没有可能夺得总冠军的球队。在这项烂队评选中,篮网以31%的高票排名第一。森林狼灰熊分别以16%和15%排名第二和第三,尼克斯得到11%的选票,快船山猫各得到5%的选票。

这种投票很有杀伤力,NBA巨星大多不差钱,篮网今夏虽有巨额的薪金空间,但对那些有志夺得NBA总冠军的巨星可能缺乏吸引力。对于即将入主的俄罗斯新老板普罗科洛夫来说,扭转颓废的公众形象将是重要任务之一。

篮网生存环境恶劣,好在球员们没有放弃拼搏精神。篮网昨天客场挑战12连胜的小牛,尽管让对手拿到13连胜,可是87比96的比分并不难看。易建联因伤缺席了本场比赛,不过并不影响篮网成功限制住小牛明星大前锋诺维斯基,“德国战车”16投3中只拿下12分。诺维斯基本赛季有过16场得分超过30分,有两场得分超过40分。 羊城晚报记者 刘毅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