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BA官网:麦蒂11分纽约复仇 小牛13连胜终结

2010年03月14日14: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麦蒂11分纽约复仇 小牛13连胜终结

NBA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纽约尼克斯以四人得分20+的表现,在客场爆冷以128-94大胜达拉斯小牛队,10年来首次在客场战胜小牛队。在输掉本场比赛之后,小牛的13连胜被终结,而此前克里夫兰骑士队的连胜也在13场终结。

尼克斯在结束两连败的同时,也结束了对小牛的八连败。替补出场的比尔-沃克得到全场最高的23分,威尔逊-钱德勒得到22分和6个篮板,托尼-道格拉斯得到21分和8次助攻,阿尔-哈灵顿得到20分和8个篮板。大卫-李得到15分、14个篮板和7次助攻,麦蒂得到11分(全是第三节所得)。

全明星周末之后小牛只输了一场球(全明星后第一场),之后气势如虹取得了13连胜。本场比赛面对尼克斯,小牛很有希望取得联盟本赛季最长的14连胜,毕竟在两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锋中,小牛以128-78取得队史上分差最大的胜利,而且将尼克斯的投篮命中率赛季最低的33.7%。

然而比赛的进程出乎所有人预料,第一节开局小牛就处于2-9的落后,之后好不容易以13-12反超,但很快又被尼克斯将比分超出。第二节尼克斯依旧闹闹控制着比赛节奏,本节中段他们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3分,即使是在上半场结束时,他们仍以58-48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

小牛想在下半场实现大逆转?没门。上半场一分未得的麦蒂,在第三节砍下11分,带领尼克斯以91-66的领先进入第四节。第四节开场不久尼克斯就连得5分,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0分。不久后尼克斯得分已经过百,而小牛在本节过半的时候,将主力全部换下并宣布放弃比赛。

取得这样的胜利让尼克斯球员非常高兴,赛后哈灵顿这样说到:“有时复仇是甜美的。小牛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但是我们在正确的时间把握住了机会。”而小牛队的球员则多少有些沮丧,得到14分的肖恩-马里昂说到:“他们踢了我们的屁股。好吧,让我们开始另一波连胜。”

(掌擂)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