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组图:田见贤一连克高手 酿百年全英最大悲剧

2010年03月14日13:2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3月13日,百年全英男单赛场爆出一大冷门,名不见经传的日本小将田见贤一2比1淘汰了战胜林丹,闯进半决赛的鲍春来,酿造了中国男单全军覆没的悲剧。

淘汰了鲍春来,43年来首次闯入全英公开赛男单决赛的日本小将田见贤一堪称本次大赛的最大黑马,这位日本苏迪曼杯选手在1/4决赛中,就以2比1力克陈金,将其挡在了四强门外。

早在2008年9月的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上,田见贤一就在中国本土酿造了悲剧,首轮比赛,田见贤一就淘汰了国羽老将陈郁。1/4决赛中,实力占优的陈金加之主场优势,轻松以2比0将其斩落马下,为陈郁报仇雪恨。

2009年全英羽毛球超级赛,陈金在首轮再次遇到了这位手下败将,最终,陈金鏖战三局淘汰了田见贤一。时隔一年,在百年全英盛典之际,陈金和鲍春来却先后被其掀翻赛场,可以说田见贤一的黑马味道十足,杀伤力十足。

本届全英赛,随着鲍春来无缘决赛,国羽男单已经全军覆没,中国羽毛球队男单何时再能复仇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echoya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