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11分纽约复仇小牛 尼克斯大胜破10年魔咒

2010年03月14日11: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蒂11分纽约复仇小牛 尼克斯大胜破10年魔咒

点击进入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 尼克斯背靠背挑战小牛,他们凭借麦蒂等人的出色发挥,最终以128-94复仇小牛队,报了本赛季之前惨败给对手50分的一箭之仇,终结了对手的13连胜纪录,同时终止了对小牛队八连败纪录,打破了在达拉斯10年不赢球的魔咒。本场比赛过后,小牛队被掘金反超,排名跌至西部第三。

麦蒂全场比赛7投4中,三分4投2中得到11分,沃克得到23分,钱德勒得到22分,哈灵顿得到20分,道格拉斯得到21分,大卫李得到15分14篮板7助攻;小牛这边,诺维茨基得到20分11篮板,基德得到15分6助攻,马里昂得到14分,巴特勒只得到7分。

比赛开始后,托尼-道格拉斯和加里内利内外开花,尼克斯以9-2开局。小牛队被迫暂停,暂停之后小牛加强内线攻击,本节进行到5分22秒,诺维茨基造成麦蒂犯规,获得罚球机会,他2罚得手,率领小牛15-14反超比分。麦蒂在被吹犯规之后,不停向裁判抱怨,表示自己没有犯规,但是丹东尼仍然将之前已有两次失误的麦蒂换下。麦蒂下场之后,哈灵顿和比尔-沃克先后投中两个三分,本节结束,尼克斯以30-25夺回领先优势。

第二节比赛开始,替补麦蒂出场的哈灵顿先后3次强攻内线得手,率领尼克斯44-31把领先优势扩大到13分。关键时刻,诺维茨基助攻纳胡拉上篮得分,小牛队稳住阵脚。本节进行到4分39秒,麦蒂替换比尔-沃克上场,麦蒂本次上来之后,先后两次助攻道格拉斯投中三分,同时送出一次抢断,率领尼克斯本节结束以58-48取得领先。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双方一度胶着,本节进行到10分钟,尼克斯65-54取得领先。不过,其后小牛队的进攻突然陷入低迷,麦蒂则在外线先后投中两个三分,外加造诺维茨基犯规,完成一次2+1,率领尼克斯打出一个19-7攻击波,以84-61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本节结束,尼克斯以91-66取得领先。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虽然小牛队多点开花,但是哈灵顿和沃克先后投中两个三分,帮助尼克斯将分差保持在20分以上。其后虽然小牛队奋起反击,但是已经无济于事,尼克斯一度将分差扩大到30分以上,最终尼克斯以128-94大胜小牛。

双方首发:

尼克斯:托尼-道格拉斯、麦蒂、钱德勒、加里内利、大卫李

小牛:基德、巴特勒、马里昂、诺维茨基、海伍德 (童心男志)

麦蒂11分纽约复仇小牛 尼克斯大胜破10年魔咒

麦蒂单节11分,重现王者归来点击进入相关组图

下场预告:3月16日,07:00尼克斯VS76人

相关新闻:

视频:尼克斯vs小牛 麦蒂再现无敌单打

视频:尼克斯VS小牛 麦蒂得分开斋即打2+1

视频:尼克斯vs小牛 麦蒂干拔命中关键三分

视频:麦蒂经典回顾 48分VS诺天王53分飚分战

NBA球星换号为哪般? 3号麦蒂好汉不提当年勇

视频:尼克斯vs小牛 诺天王翻身背打欺负麦蒂

视频:麦蒂火箭经典回顾 骑扣小牛中锋成永恒

论坛推荐:

视频-麦蒂11分尼克斯客场狂胜小牛34分 麦迪是个怀孕的小姑娘

麦迪洗心革面融入体系渴望留队 麦蒂的路还要他自己走 麦蒂版块

[责任编辑:yangbai]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