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老鹰前锋日趋成熟 史密斯有望接过领袖袖章

2010年03月14日10:5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14日,尽管老鹰队约什·史密斯的名声在当今联盟里还算不上最大牌级别的,但这位年轻的老鹰前锋无疑已成为本赛季球队的一大领袖。

对此主教练伍德森也是赞不绝口,直言道:“这太美妙了,史密斯已经成熟了与过去的那个毛头小子相比俨然已经成为了一个合格的球队领袖。”

本赛季每当球队比赛打的不顺利或者某些队友有所懈怠时,我们总会发现史密斯正竭尽全力的给他的队友训话以便打起他们的比赛强度。

对于自己所做的当事人史密斯则表现的十分谦逊,说道:“这是本赛季我应该做的事情,无可厚非,乔·约翰逊依旧还是我们的领袖,比赛的时侯我们往往会紧紧围绕他。不过我也希望通过我的方式和努力去帮助球队,为此有时候我需要站出来说话,需要鼓舞队友,有时候甚至还需要警告他们有些事情在有些情况下是不可以做的。”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