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约翰逊砍26分5助攻 老鹰灭活塞重回东部第三

2010年03月14日10: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约翰逊砍26分5助攻 老鹰灭活塞重回东部第三

约翰逊上篮如入无人之境(点击欣赏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 【技术统计】 【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老鹰在主场迎战底特律活塞,最终他们以112-99击败对手,在战绩上压倒凯尔特人重回东部第三。

老鹰方面乔-约翰逊得到26分4个篮板5次助攻,约什-史密斯拿到18分11次助攻5次抢断,克劳福德得到17分6次助攻,艾尔-霍福德贡献15分7个篮板2次抢断,马尔文-威廉姆斯拿到12分;活塞方面马克希尔拿到19分12个篮板,汉密尔顿得到18分3次助攻,威尔-拜纳姆得到16分7次助攻。

开场后比赛局面便呈现出一边倒,活塞陷入无人得分的窘境,而老鹰则是势如破竹,乔-约翰逊飙中三分引领老鹰打出疯狂的进攻高潮,待乔-约翰逊在本节还剩3分25秒时在篮下送进两分,老鹰竟然将比分改写成28-7!在之后的3分钟时间里,老鹰的进攻效率有所减缓,仅凭借帕楚利亚送进两分,而活塞则是打出一波5-2,首节比赛战罢老鹰以30-12大比分领先。

次节比赛上来后奥古斯汀-达耶飙中三分,点起了活塞进攻的火苗,不过作为本年度最佳第六人的最热门人选,贾马尔-克劳福德用一人之力阻止了活塞的反击,他在三分钟里得到10分,其中包括连续的两记三分,帮助老鹰重新将分差拉开,亚特兰大的进攻气势如虹,球队的火力点四处飞溅,之后乔-史密斯此后也演绎疯狂,不但中投得手,还完成大力扣篮,分差越大越大,待杰夫-蒂格跳投得手,半场比赛结束,老鹰以69-41领先,继首节拿到30分后,他们在第二节再度得到39分,进攻火力之迅猛毋庸置疑。

下半场易地再战,比赛的形势风云突变,上半场大比分领先的老鹰在攻防两端都极度松懈,而活塞则是开始展示出凶猛的反扑态势,底特律在7分钟时间里打出一波23-9的攻势,在本节进行到5分03秒时,普林斯跳投得手帮助活塞将比分追到64-78。之后亚特兰大开始重新振作,及时止血,两队在进攻端展开纠缠,待汉密尔顿跳投得手后,第三节比赛结束,活塞以77-92落后。

末节比赛活塞继续着追分的势头,待本-戈登在本节进行到6分48秒时打进两份,活塞完成一波10-4的攻势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不过此后老鹰加强了防守,利用反击回敬一波16-4,从而彻底将比赛带入垃圾时间,最终老鹰以112-99击败对手。(猫大熊)

下场预:3月17日,07:30老鹰VS篮网

相关新闻:

尼克斯锁定皇帝跳票备胎 约翰逊波什有望加盟

鹰王成纽约最靠谱人选 约翰逊透露不想去弱队

尼克斯放长线钓大鱼 先签约翰逊再揽小皇帝?

[责任编辑:yangbai]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