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霍华德两双复仇奇才 魔术近四年来首取八连胜

2010年03月14日10: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霍华德两双复仇奇才 魔术近四年来首取八连胜

点击进入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华盛顿奇才在主场迎战奥兰多魔术。凭借德怀特-霍华德的出色表现,最终魔术以109-95轻取奇才,自2006年四月以来首次取得八连胜,并报了本赛季之前两负奇才的一箭之仇。

奇才遭赛季最长的七连败,安德雷-布莱切得到32分,阿尔-索顿得到15分,肖恩-利文斯顿18分和8次助攻。

魔术结束对奇才的两连败,德怀特-霍华德得到28分、15个篮板和5次助攻,文斯-卡特得到18分,JJ-雷迪克也得到18分,布兰德-巴斯得到16分和9个篮板。

最近魔术能战胜一些战绩差的球队,但是奇才绝对不是其中之一,而且在本赛季两队的前两次交锋当中,奇才都取得了胜利堪称魔术克星。不过今天除了在第一节陷入困境之后,魔术从第二节开始就占据绝对优势,最终也轻松胜出。

开场后奇才手感不错,米勒、布莱切和弗耶均跳投命中,奇才轻松打出6-0的开局。在卡特用三分为魔术打破僵局之后,布莱切立即回敬打三分。不过之后奇才命中率有所下降,魔术一步步追分,在本节还剩6分56秒时,尼尔森突破上篮得手,他们以12-11超出。在本节还剩5分05秒时,魔术还以18-17领先,但在本节剩余时间里他们仅投中一球,奇才完成16-2的攻势,在本节结束时取得33-20的领先。本节布莱切得到15分。

第二节初霍华德继续领军出战,这一战术收到效果,单节魔术就以41-22胜出。在本节还剩8分40秒时,利文斯顿跳投命中,奇才还保持41-34的领先。之后霍华德罚中两球,在本节还剩6分35秒时,他又助攻巴斯扣篮得手,带领魔术完成10-0的攻势将比分反超为44-41。之后魔术一直保持着领先,随着霍华德压哨扣篮得手,在上半场结束时魔术取得61-55的优势。本节霍华德得到11分,雷迪克也为魔术贡献了10分。

第三节开场不久霍华德就连投带罚拿下5分,而且还助攻卡特命中三分,魔术打出8-0的开局将比分拉开到69-55。在本节还剩3分29秒时,卡特突破上篮得手,魔术将比分拉开到84-69。之后奇才完成7-1的攻势将分差缩小到9分,不过最后时刻威廉姆斯命中三分,魔术88-76还是带着两位数的优势进入第四节。本节霍华德在6分半钟的出场时间里就得到8分。

魔术没给奇才任何机会,第四节开局他们就打出5-0的波,在比赛还剩6分03秒时,霍华德又补篮得手,魔术已经将比分拉开到103-80。之后奇才只能将分差缩小到14分,最终以95-109负于魔术。

(掌擂)

霍华德两双复仇奇才 魔术近四年来首取八连胜

“魔兽”扣篮,奇才只能望球兴叹!(点击欣赏相关组图

下场预告:3月15日,06:00,山猫VS魔术

相关新闻:

姚明有望10月6日返赛场 对阵“魔兽”霍华德

霍华德膝伤致赛季报销 奇才仍考虑同其续约

霍华德统治力令人发指 打爆老米勒只需20分钟

视频:阴谋还是巧合 霍华德两伤罗斯如出一辙

联盟大赦霍华德 魔兽:那一刻自己就是魔术师

霍华德为队友两肋插刀 面临停赛威胁毫不后悔

[责任编辑:yangbai]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