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琼斯室内赛60米折桂 女飞人创赛会和美国纪录

2010年03月14日10:23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据新华网多哈报道,美国选手洛洛·琼斯13日晚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举行的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女子60米栏的比赛中以7秒72的成绩蝉联冠军,并打破这个项目的赛会纪录和美国纪录。

琼斯在赛前并不被看好,她在当天稍早前举行的半决赛中以第八名的身份入围决赛。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调整,决赛中的琼斯力挽狂澜,本届赛事组委会用“完美”一词来形容琼斯在决赛中的表现。

加拿大选手圣费利西安和同胞洛佩兹·施利普分别以7秒86和7秒87的成绩获得这个项目的亚军和季军。

琼斯赛后表示:“如果我在半决赛中的表现不那么糟糕的话,决赛中我也不可能跑得这么好。今天是我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一天,这也是我跑得最好的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echoya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