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浐灞外援被批水货 教练组:不用别人说三道四

2010年03月14日09:52三秦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近日,某网站一篇质疑浐灞队外援能力的文章令浐灞队上下相当无奈。在这篇文章里,今年新引进的四名外援都被贴上了“水货”的标签,甚至还用一些浐灞俱乐部官方从未发布的信息作为论证。对此,浐灞教练组有人表示:第一,浐灞队的这几名外援包括卡隆都是经过试训的,而且其能力也是得到了教练组的一致认可;第二,这几名外援到底好不好用这是浐灞队自己的事情,用不着别人去说三道四。

的确,根据记者的了解,浐灞俱乐部官方从来没有说过莱奥是美国国脚,桑托斯曾经在意甲的亚特兰大队效力过。选中莱奥是因为他在前场的速度非常快,而且综合能力也不差。而桑托斯之所以能被相中,则是因为他的身体素质好,且年龄比较小,上升的空间很大。

至于卡隆的状态问题,这一点浐灞教练组一点也不担心,因为在最近的训练中,乃至热身赛中,他都有上佳的表现。除过主动得分之外,他前天在与上海中邦队的热身赛中还展示了组织才华。关于来自法国的沙宾,浐灞队同样看重的是他当前的能力而非履历,不过根据记者的了解,他的确在法甲有过出场记录。而且卡隆再次证实,他与沙宾认识,他非常高兴沙宾也能够来浐灞。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