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跟腱很痛非常不舒服 特拉梅尔志在冠军

2010年03月14日09:24半岛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今日21:25,刘翔将参加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男子60米栏半决赛,如果晋级,他还将于23:25参加决赛。不过预赛之后,刘翔对自己的伤势与前景不太乐观,他表示晋级决赛很难,会把半决赛当决赛打,夺奖牌不可能。因此,热爱刘翔的观众,可以把半决赛当决赛看。

“跟腱很痛,非常不舒服”

“我的跟腱很痛,非常的不舒服。”预赛之后,刘翔遗憾地表示。预赛以小组第三惊险晋级,让观众对刘翔的状态担忧。赛前“不是谦虚,是真不行”的说法似乎得到了验证。不过刘翔其实还是具有绝对的竞争力:“开始没有好好跑,后面看要出局了,就加了一下速度。”

刘翔在预赛中的成绩是7秒79,排在24名晋级半决赛选手的第16位,要晋级决赛,需要在半决赛中全力以赴。而决赛在半决赛后两小时就开战,因此对于伤情较重的刘翔来说将很困难。刘翔表示:“如果能够闯过半决赛我会感到开心,我会把半决赛当成我的决赛来跑,取得奖牌对我而言是不可能的。”

半决赛与特拉梅尔同组

半决赛共分三个小组,每个小组的前两名以及其他两名成绩最好的选手晋级决赛。由于本次大赛实行“零抢跑”规则,半决赛的气氛将十分紧张。刘翔被分在第一组第七道,与老对手特拉梅尔同组,这使得半决赛看点十足。特拉梅尔预赛跑出了7秒60的成绩,轻松获得小组第一,他再次强调,夺得第三个室内世锦赛冠军是他的目标,在2001年和2006年,特拉梅尔曾两度登顶。“我现在感觉很棒,我很健康,小组赛我让自己尽可能安全地晋级。我将有个伟大的机会,来获得我的第三个冠军头衔。”史冬鹏则和罗伯斯一同被分到了第二组,罗伯斯在小组赛上除了起跑比较正式,其余时间几乎在“散步”,实力与状态令人震惊。

[责任编辑:echoya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