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复出火箭仍无冠军相 休斯敦缺少关键先生

2010年03月14日08: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 在火箭队经理莫雷看来,姚明下赛季伤愈复出之后,火箭队有冲击冠军的实力。但是据《露天看台》报道,即使下赛季姚明复出,火箭队仍然没有冠军相,因为他们缺少一个关键先生,缺少一个打相持球的关键球员。

因为火箭队最近战绩不佳,他们在最近14场比赛中只赢下了5场比赛,所以他们虽然目前还有进入季后赛的希望,但是这个希望更多停留在理论上。在某种程度上来说,火箭队本赛季甚至可能直奔乐透区。但是下赛季等姚明回来之后,火箭是不是可以彻底扭转局势呢?

火箭队下赛季等姚明回来,他们的战绩会得到极大的提升,可能会多赢10多场比赛,随之而来当然是进入季后赛。但是他们能凭借这个战绩和目前的阵容冲击总冠军么?恐怕不能。按照火箭队目前的阵容配置来看,他们缺少一个一锤定音的关键先生。

马丁可以作为火箭的关键先生么?马丁拥有一定的能力,但是在他职业生涯过程中,他从来没有证明过自己这方面的能力。说得过分一点,马丁现在的关键能力,还不如2004-05赛季的麦蒂,虽然当时麦蒂的关键能力也不是很好。至于说姚明,他的罚球很好,但是他在关键时刻的罚球怎么样呢?

姚明在职业生涯过程中,也没有证明自己是一个关键先生,他甚至为此饱受批评。无论怎么样,火箭队现在都缺少这么一个关键球员,火箭队如果不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他们很难冲击总冠军。目前对于火箭队来说,他们或许可以考虑引进太阳斯塔德迈尔解决这个问题。(童心男志)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