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半决赛刘翔第7道PK特拉梅尔 大史遇夺冠热门

字号:T|T

本报讯北京时间3月13日凌晨,2010年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男子60米栏预赛结束之后,半决赛的分组及道次也随之出炉,以小组第3晋级的“中国飞人”刘翔被分到了第1小组第7道,同组的有两届世锦赛冠军、美国名将特拉梅尔。

半决赛将分3个小组进行,根据比赛规则,每个小组的前两名和两个最好成绩将会获得决赛席位。24人争夺8个决赛资格,半决赛可谓竞争十分激烈,稍一不小心就有可能无缘决赛。

在12日晚进行的男子60米栏中,第3小组第6道出发的刘翔以7秒79的成绩获得小组第3名,顺利晋级半决赛。在半决赛中,他将遭遇一场激烈的对决,在官方公布的分组及道次中,刘翔被分到了第1小组第7道,而第3道则是两届世锦赛金牌得主、今年世界最好成绩的创造者特拉梅尔。

另一名中国选手史冬鹏在预赛中以小组第4名晋级,在半决赛中他被分到了第2小组第1道。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奥运会冠军、古巴名将罗伯斯则在这组出场,他的道次是第5道,同组的还有俄罗斯名将波里索夫。史冬鹏在这一组的比赛中也会遭遇一场恶战。

第3小组中,美国名将奥利弗在第6道出发,捷克名将斯沃博达则被分到了第5道,他们两人是这组中实力最为强劲的,不出意外的话,他们将会携手晋级决赛。

[责任编辑:echoya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