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博尔特网络觅得新欢 闪电新女友被曝怀孕(图)

2010年03月14日08:04信息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博尔特网络觅得新欢 闪电新女友被曝怀孕(图)

博尔特与新欢

刚刚蝉联了劳伦斯年度最佳男运动员殊荣的牙买加“闪电”博尔特赛场外的生活也同样精彩。他的新女友:美国VH1电视台人气真人秀节目女星:Taneish Simpson被曝怀孕,博尔特也许将荣升为父亲。Taneish Simpson今年24岁,祖籍波特兰,现在定居于佛罗里达。她参演了美国金牌制作人和电视节目主持人Ray J的真人秀节目,艺名Lava。

今年二月的一次访谈中,她自曝与博尔特建立了恋爱关系,而两人的相识居然还是博尔特通过google搜索找到她的联系方式,2010年新年,她跟着博尔特回了牙买加。Lava的这番言论令当时在场的Ray J万分不爽(这个真人秀的主题就是一群美女和Ray J生活在一起,想尽办法博得他的欢心)。被“撬了墙角”的Ray J立刻把Lava淘汰出局,此举还引起了观众的争议。

美国著名的八卦网站mediatakeout近日爆料称Lava怀上了身孕,并称Lava正为怀孕一事向博尔特索取赔偿金,两人已经交往数月,不过看来交情不深。

(钟文)

[责任编辑: 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