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正文

卡卡重回意甲前景几何 米兰不出钱可迎回核心

2010年03月14日07:22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一次“辱帅门”事件,导致卡卡陷入了巨大的争议。3月14日出版的《米兰体育报》对卡卡的现状进行了系统的报道,并且大胆指出:卡卡有可能回到AC米兰!

皇马在冠军杯失败的夜晚,卡卡被换下时非常恼怒,这一幕很扎眼。更扎眼的是,卡卡的经纪人、妻子,都在赛后表达了对佩莱格里尼的抨击,这也让卡卡的处境更加被动。如今,西班牙各大媒体,都在抨击、指责卡卡,关于他将离开皇马的传闻,也是甚嚣尘上。

应该说,由一次偶发事件,就去断言卡卡将离开皇马,西班牙媒体多少有一点炒作的嫌疑。不过,卡卡的处境糟糕,这是不争的事实。《米兰体育报》分析指出,卡卡落到如今的地步,其实是某种必然。

为什么这么说呢?其实,卡卡的争议之所以出现,归根结底还是因为他表现不佳。只要卡卡拿不出表现去回击质疑,他就永远只会不停的传出各种爆炸性新闻。要知道,卡卡离开米兰之后,因为饮食、训练量、医疗等环境的变化,他的身体状态每况愈下,许多人担心他再难回到颠峰,这也会使得他和皇马之间的关系将会非常微妙。

皇马是一支怎样的球队?这支球队挥金如土,以商业化的方式运作。出了钱就要看到回报,拿着高薪的卡卡一旦拿不出表现,一旦被认为是无用之人,他就不可能在皇马有立足之地。这是一条很冰冷、很残酷的铁律。它不会因为卡卡而有丝毫的改变。在皇马有两种球员,一种像C罗这样,有进球有表现就有鲜花掌声。另一种,就像是斯内德那样,一旦被认为无用,就像垃圾一样被扫地出门。试问,劳尔何等贡献,都能被说成是“毒瘤”,何况卡卡?习惯了米兰家庭式管理的卡卡,在皇马又怎么可能如鱼得水呢?

卡卡从未忘记米兰。3月初,卡卡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还在怀念米兰城的一切:“米兰是美丽的城市,我喜欢米兰的一切,包括那里的房子,那里的人,那里的美食和冰淇凌。我怀念那里的日落,阳光越过飞檐交错、车水马龙的街道,而在街的背角,老人们带着狗和孩子散步……”这些深情的话语中,可以看出卡卡对重回米兰的向往。

人们更关心的是,缺粮少饷的AC米兰,有没有能力签回卡卡?答案是有。因为皇马收购卡卡的转会费支付方式,是分期付款。换句话说,皇马收购卡卡的转会费,还有很大一部分尚未付给米兰。这些钱,未必不可能成为卡卡重回米兰的基础。

但是,米兰是否愿意接纳卡卡呢?《米兰体育报》指出,当年,舍瓦离开米兰,复又回归,他的回归被认为是失败的交易。有了这样的前车之鉴,卡卡能否重回米兰,决定性的因素不在皇马,不在卡卡本人的意愿,而在于AC米兰想不想要回他。至少,大部分AC米兰球迷是不一定接纳这个一边亲吻着米兰队徽,一边在几个月后就笑着和皇马签合同的人。

(冷雪)

相关新闻:

西媒曝卡卡重返米兰 另一水货引爆皇马更衣室

卡卡无缘皇马18人大名单 炮轰导致佩帅封杀?

巴蒂之子极像卡卡 已成阿根廷著名影星(组图)

点击查看西甲更多精彩报道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