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正文

米兰官方宣布内斯塔赛季报销 从此永别世界杯

2010年03月14日02: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噩耗!3月14日凌晨,AC米兰官方网站出台了一份声明,声明披露了内斯塔、博内拉二人的伤情。其中,内斯塔将在3月15日做手术,本赛季内是不可能复出了。更惊人的是,可以担任中后卫的博内拉,也将缺席两周!

米兰官方网站的声明如下:“内斯塔将在周一,也就是3月15日做手术。手术将会由马里亚尼专家主持。博内拉的左腿大腿肌肉受伤,可能需要10到15天的时间休息。”

这对于米兰来说显然是一大噩耗。内斯塔对于红黑军团的意义不逊于任何核心,有内斯塔助阵,米兰就能击败皇马、尤文,但没有他出战,米兰就大败于国米、曼联。他缺席这个赛季,对于米兰最后时刻的争冠而言,是极大的不利消息。

内斯塔的伤是膝盖肌腱断裂,这一点得到了内斯塔的确认:“我确诊为肌腱断裂,将决定是手术还是保守治疗,这一次的肌腱断裂是旧伤加剧,现在我将开始接受治疗。”意大利媒体此前分析指出,如果内斯塔选择手术,那么这个赛季就肯定报销了;如果他选择保守治疗,那么6周之后还有希望复出打联赛最后两轮,不过保守治疗也有风险,因为保守治疗有可能一点作用也没有,到最后还是得做手术。

最终,内斯塔选择了手术。这意味着,除非出现反常的奇迹,否则内斯塔不可能参加本赛季AC米兰剩余的任何比赛。而他的受伤,也将使得他去参加南非世界杯的希望彻底破灭。

内斯塔受伤的同时,博内拉也受伤了。在AC米兰与曼联的比赛中,博内拉踢了半场就被换下,赛后被确诊是左腿肌肉受伤。虽然并不严重,但博内拉需要休息10-15天,很可能缺席两场联赛。

内斯塔、博内拉的受伤,意味着米兰防线面临着严重的人荒。目前,米兰中后卫位置上,能与蒂亚戈-席尔瓦搭档的,就只有卡拉泽、法瓦利两人,但是,上述两人的状态都不能让人放心。而且,左后卫主力安东尼尼也依然没有伤愈,无法入选本周的比赛大名单。如何拼凑出一条防线,让莱昂纳多非常苦恼。

目前在意甲联赛中,随着国际米兰的输球,红黑军团有希望在本轮把落后榜首的积分差距变为1分。意大利媒体认为,在赛季争冠的冲刺阶段,内斯塔的受伤,对于AC米兰将产生极大的影响,如果莱昂纳多找不出解决的办法的话,那么米兰将错失多年来最好的夺冠机会。

(冷雪)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