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山猫签老将休斯补强后场 布朗再执教昔日弟子

2010年03月14日05:28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根据NBA官网等多家权威媒体报道,夏洛特山猫在今天同不久前被萨克拉门托国王解雇的老将后卫拉里-休斯完成了签约,虽然合同金额和细节尚未透露,不过预计是一份有保障的底薪老将合同。为了确保球队自从2004年建队以来首次冲击季后赛成功,山猫现在仍然在通过各种方式增强球队的实力。

山猫的全明星前锋杰拉德-华莱士在昨天的比赛中不慎受伤,虽然经过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为阴性,韧带和骨头都并无大碍,但是他依然有可能缺战球队下周一同奥兰多魔术的比赛。虽然山猫的总经理罗德-赫林斯曾经表示由于休斯的手指有伤,因此他们不会在本月同休斯完成签约,但是随着球队不时出现的伤病和休斯手指比预期更快的痊愈,最终赫林斯和山猫的老板迈克尔-乔丹还是决定同休斯提前完成签约以备不时之需。

在本赛季被解雇前现年31岁身高196公分的休斯总共为尼克斯出战了31场常规赛,在场均出战26.5分钟的情况下能够得到9.6分3.5个篮板和3.5次助攻以及1.3次抢断,可惜投篮命中率只有36.6%可谓颇为糟糕。由于山猫在交易截止日前用球队的替补后卫菲利普-莫雷同芝加哥公牛换来了身体素质出众的前锋泰瑞斯-托马斯,他们的后场实力因此而有所下降,而山猫的主教练拉里-布朗当年在执教76人的时候也曾经执教过休斯这位1998年第八顺位被76人选中的抢断高手,因此最终山猫毅然决定将休斯挖入阵中,让他来提升球队的后场实力。(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