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杜库雷伤心自己又受伤了 至少要休息两周(图)

2010年03月13日23:55腾讯体育张楠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杜库雷伤心自己又受伤了 至少要休息两周(图)

受伤的杜库雷拄着双拐在酒店里活动

腾讯体育3月13日卡塔尔多哈讯(特派记者张楠)就在所有晋级多哈室内赛男子60米栏的选手都在休息调整时,在预赛中受伤的杜库雷只能拄着双拐放弃明天的复赛。而今天在运动员酒店内,杜库雷也告诉记者,自己的脚伤至少要休息两周。

在昨天的比赛中,跟史冬鹏一组的杜库雷虽然跑进了决赛,但比赛之后,却曾经向记者透露自己出现了拉伤。赛后一瘸一拐的离开了赛场。而今天中午,记者在运动员酒店二楼的餐厅外看到了杜库雷已经拄起了双拐。

看到记者投来同情的眼光,杜库雷一脸无奈地摇摇头。“我很伤心!因为我又受伤了。”杜库雷告诉记者,自己在昨天的比赛中,左脚的脚底韧带被拉伤,不得不退出明天的复赛。“我也想知道什么原因,为什么会伤到这里。”杜库雷嘴中念叨着。

谈到自己的伤势,他告诉记者,医生透露他至少要休息两周。原本还希望他能够在此次室内赛上有上佳的表现,但是面对现在情况,杜库雷只能无奈的选择离开。不过,他向记者透露明天他还是会去看决赛。至于自己的复出时间,可能会是在下个月欧洲的比赛中。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