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苏足总杯-凯尔特人3-0进4强 郑智缺席罗比3球

2010年03月13日22: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晚,09-10赛季苏格兰足总杯1/4决赛,凯尔特人客场3-0完胜基尔马诺克,昂首晋级4强。中国球员郑智未入比赛大名单,前利物浦射手罗比基恩上演加盟绿军后的首个帽子戏法。

凯尔特人上轮客场2-0轻取法尔科克队,独中2球的罗比-基恩状态正佳。由于在积分榜上和流浪相差13分,绿军本赛季只剩苏足总杯这一个锦标可以争夺,主帅莫布雷肯定会全力以赴。此役莫布雷排出了全部主力阵容,但令人意外的是,此前几轮联赛都进入替补席的郑智没能进入到比赛大名单,罗比基恩和拉斯穆森联袂锋线,科罗萨斯和斯科特-布朗坐镇中场,韩国杰拉德寄诚庸在替补席上待命。

第3分钟,塞维林任意球开到禁区,萨斯卡稳稳将球得到。第5分钟,斯科特-布朗的打门被挡出。第10分钟,比森角球开到近门柱,球被挡出底线,比森再次开出角球,克兰西的打门被辛克尔挡出。第17分钟,麦克格雷迪赢得30码外任意球机会,布拉夫海德的射门被贝尔得到。

第20分钟,凯尔特人获得比赛开始后最好的得分机会,科罗萨斯妙传,罗比基恩禁区内的打门被贝尔用腿挡出,随后,麦克格雷迪传球,布朗左脚补射未果。第23分钟,罗比基恩和麦克格雷迪配合后打门被挡出。第27分钟,拉斯穆森在拼抢中膝盖受伤,丹麦前锋示意可以坚持。

第35分钟,科罗萨斯25码外尝试一脚远射被挡。随后,比森6码外获得绝佳机会,汤普森作出关键拦截。第40分钟,主队也获得绝好的两次破门机会,但鲁塞尔和比森能无法攻破萨卢斯卡把守的大门。第43分钟,克兰西放倒布朗领到本场首张黄牌。

易边再战,第47分钟,罗比基恩传球,麦克格雷迪头球顶偏。第49分钟,罗比基恩18码外劲射被挡,皮球弹在麦克格雷迪脚下,爱尔兰边锋补射稍稍打偏。第57分钟,萨马拉斯和福琼替补登场,拉斯穆森和科罗萨斯被换下,莫布雷变阵三前锋强攻对手。

莫布雷的变招很快收到效果,第64分钟,布拉夫海德传球,罗比基恩禁区内接应一脚劲射攻破贝尔的大门,1-0!凯尔特人越战越勇,罗比基恩和萨马拉斯都有扩大比分的机会,第81分钟,萨马拉斯和福琼配合后传球,罗比基恩梅开二度,2-0!两分钟后,麦克格雷迪和福琼配合后传球,罗比基恩完成在绿军的首个帽子戏法,3-0!这也是他加盟绿军后的第8个进球。也是他3天内的第5球。最终凯尔特人在客场3-0完胜晋级4强。

基尔马诺克(442):

门将:1-贝尔

后卫:4-福勒、5-F-赖特、2-克兰西、25-塞维林

中场:7-比森、23-哈米尔、10-塔奥尔、22-凯利

前锋:9-鲁塞尔、27-布切尔(11-伊文西比尔85')

凯尔特人(442):

门将:24-萨卢斯卡

后卫:2-辛克尔(12-马克-维尔森84')、21-布拉夫海德、48-奥德阿、38-汤普森

中场:8-斯科特-布朗、46-麦克格雷迪、6-恩古伊莫、17-科罗萨斯(10-福琼57')

前锋:7-罗比-基恩、19-拉斯穆森(9-萨马拉斯57')

(kerlon)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