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英格兰魔翼恐无缘南非 小贝有望掌管三狮右路

2010年03月13日19:00体坛网逸栋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英格兰国家队已经失去了因伤无缘世界杯的欧文,而布朗和阿什利·科尔都需要尽早恢复才能赶上去往南非的末班车,而三狮军团主帅卡佩罗日前又得到不利消息,托特纳姆热刺边锋伦农也很有可能因为腹股沟伤势无缘今夏的南非世界杯,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表示,他不知道这位英格兰边锋本赛季能否再次上阵。

在英格兰国家队右前卫位置已经占据一席之地的伦农,原本已经被卡佩罗列入去往南非的名单,作为三狮军团晋级世界杯的功臣,伦农在预选赛阶段共首发4次,其中包括主场5比1屠杀克罗地亚的比赛。但是他的伤势却可能让意大利铁帅不得不将他放弃。

22岁的伦农因为腹股沟受伤自从去年12月起就一直缺阵至今,本来他的伤势并不严重,在休养一个月后就可以复出,但是由于伤势多次复发,他至今仍然缺阵,对于他何时能复出,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也心里没数。

日前在接受英国媒体《太阳报》采访时雷德克纳普表示:“我无法坐在这里肯定地说他本赛季能否再次上阵,现在根本无法确定他的复出日期。他甚至还没有开始外部的工作,他无法跑步或做任何事情。”

在伦农可能无缘世界杯的情况下,卡佩罗将不得不为寻找右前卫而继续烦恼,沃尔科特、赖特-菲利普斯、米尔纳和贝克汉姆都有机会争夺这个位置的首发。(逸栋)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