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希勒专访:英格兰世界杯没戏 我希望小贝入选

2010年03月13日18: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时间进入3月,2010南非世界杯的脚步越来越近,昔日世界足坛的名宿们的活动也开始活跃起来。日前,前英格兰传奇射手阿兰-希勒就接受了英国《卫报》 的专访,访谈间希勒就世界杯话题畅所欲言,不过在谈及哪支队伍最有可能问鼎世界杯冠军时,老传奇竟不看好母队英格兰队,“华丽之师”西班牙才是希勒心中的冠军之队。

世界杯是这次专访的主题,果然在简单的寒暄之后记者就将最棘手的问题抛出,问希勒哪支球队会在南非夺取大力神杯?对此,老传奇坦诚的表示虽然自己希望英格兰队折桂但西班牙才是自己最看好的,“看法和希望是不同的东西,我当然希望英格兰队夺冠,但显然这并不现实。如果鲁尼能保持现在的好状态的话或许还有一点希望,否则英格兰队没戏。在我看来,西班牙队才是夺冠的最大热门。”

谈到英格兰队,贝克汉姆是无法回避的话题,当被问及是否卡佩罗应该带贝克汉姆去南非时,希勒给予了肯定的回答,“如果是我,我会毫不犹豫地带小贝去,我坚信他仍能给球队提供帮助。即使无法成为首发,就算打替补他依然是可以在关键时刻拯救英格兰队的人物。”

射手出身的希勒,对英格兰队的锋将的选择有自己的发言权,在其心目中“三狮”的射手人选异议不大,除了鲁尼其他人都是半斤八两,“鲁尼是不可或缺的,除此而外迪福也可以,赫斯基也该去。其他的射手,比如卡尔顿-科尔、克劳奇和阿邦拉霍都具备了征战世界杯的实力,不过最终能否去南非得看卡帅是召入4名前锋还是5名前锋。”

聊完世界杯,记者又将话题引向了纽卡斯尔。希勒职业生涯的黄金时期都在此度过,还曾经担任过该队的“救火”主帅不过最终没能挽救该队从英超降级。如今纽卡斯尔排名英冠榜首,本赛季重返英超希望很大,记者询问希勒纽卡斯尔排名英冠榜首是否因为英冠水平太低时,搞笑的希勒居然表示认可,“他们确实是在一个更差的联赛,这是毫无疑问的。英冠和英超相差太大,不过能在英冠排名榜首也不是易事。”

最后,记者询问希勒是否正在寻找机会重执教鞭,对此希勒表示如果有合适的机会自己不会拒绝,“如果有好机会找上门来我当然有兴趣。”随后,当记者追问什么样的机会才是好机会时,希勒给记者开了一个玩笑,“我都不知道什么是好机会,不过如果你十分挑剔的话就不好说了,反正我不会挑三拣四。”(志然)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