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林丹陶菲克皆出局 大马一哥全英夺冠呼声大增

2010年03月13日18:0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据《星洲日报》报道,世界一哥李李宗伟周五(3月12日)在百年全英羽赛男单复赛中以3局先衰后盛淘汰韩国的孙完虎后,半决赛将硬撼丹麦名将盖德,而由於中国宿敌林丹意外栽在队友鲍春来拍下,使得李宗伟的夺冠呼声大增。

大马上一次夺得全英羽赛男单冠军是由哈菲兹在2003年夺得,且看李宗伟能否突破全英赛冠军荒,以摘下个人第12座超级系列赛冠军。

李宗伟盖德相约4强

头号种子李宗伟周五与孙完虎过招竟然要耗时61分钟,幸好仍以14比21、21比14、21比14奏凯,与丹麦的盖德订下半决赛之约。

陶菲克11年全英悲情收场

盖德在另一场男单复赛大战80分钟后,才以20比22、22比20、22比20险胜印尼球星陶菲克,让陶菲克欲一圆11年以来首夺全英赛冠军的美梦破碎,后者今年无法实现全满贯的目标,此后恐再无机会比肩林丹。

不过,周五较意外的战绩是近六年曾四夺全英赛冠军的林丹在其今年首个赛会却以3局16比21、21比18、17比21栽在队友鲍春来的拍下而缘慳半决赛。

林丹不敌鲍春来

这是林丹自从2007年法国公开赛后,首次败给鲍春来。27岁的林丹在赛后表示,他认為自己表现并不差,主要是鲍春来打得狠好。

鲍春来则表示,他今次备战充足,在场上的速度狠快,而且在对打拉锯战中发挥较出色。

田儿贤一斩落陈金

他指出,最重要的一役是今日(周六,3月13日)在半决赛中碰上日本年轻一代好手田儿贤一,后者爆冷以3局22比20、19比21、21比13击退中国的第3种子陈金,继续上演黑马之旅。

在女单半决赛中,中国的首号种子王仪涵对队友汪鑫,而丹麦的蒂妮则与印度名将赛娜争夺另一席决赛权。(星洲日报)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