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最佳阵容:科比准三双破敌 安东尼再砍高分

2010年03月13日14: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NBA常规赛再度迎来比赛高峰日,在今天总共有十二场比赛进行,多达24支球队先后亮相展开厮杀,多位明星球员也都有着出色的表现。随着今天全部比赛的结束,本日的最佳阵容也随之诞生。

组织后卫:;拉简-朗多,波士顿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上一场遭遇20分的溃败的时候,似乎已经预示着三巨头时代的结束,而今天同步行者比赛的大胜中朗多的出色发挥,也好像预示着凯尔特人新的时代的开始。从容拿下16分11次助攻引领球队六人得分上双的朗多或许无法让球队再度赢取总冠军,却足以承载球队未来的希望。

得分后卫:科比-布莱恩特洛杉矶湖人

虽然16投7中只拿下21分的科比没有以往那么在得分方面令人震撼,但是本场比赛中送出10个篮板和8次助攻打出完美数据的他却反而让人觉得更加难以应对。在科比放弃了一些出手次数并且在其他方面全力为球队贡献的情况下,湖人最终力克太阳,反而显得比过去几场比赛中更加难以应对。

小前锋:卡梅隆-安东尼丹佛掘金

32分12个篮板3次助攻,安东尼又打出了一场华丽的比赛,进一步减少黄蜂杀入季后赛希望的同时也令球队继续紧追最近13连胜的达拉斯小牛,继续固守他们西北赛区王者的位置。在黄蜂相对较为薄弱的内线防守面前,安东尼的得分能力得到最大程度的体现。

大前锋:大卫-韦斯特新奥尔良黄蜂

全场20投12中狂砍30分的韦斯特没有能够给球队带来他们想要的胜利,不过却再一次证明了自己并未离开克里斯-保罗就一无是处的质疑。作为一位实力出色的大前锋,韦斯特的进攻技术非常多样化,这大概也是他能够从一个默默无闻的替补一路打拼到全明星球员的原因。

中锋:安德鲁-拜纳姆,洛杉矶湖人

虽然保罗-加索尔始终被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压制,然而拜纳姆的出色表现却成为了湖人能够最终击败对手的关键。全场12投8中拿下18分9个篮板的拜纳姆也很好的防守住了身体素质出色的罗宾-洛佩兹,为球队拿下了一场找回气势的胜利。对于湖人而言,今年季后赛中拜纳姆的表现,注定非常重要。(冀州牛)

[责任编辑:elevenpe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